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体育场地面激光整平机水泥地面激光摊平机两轮激光摊铺机
体育场地面激光整平机水泥地面激光摊平机两轮激光摊铺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体育场地面激光整平机水泥地面激光摊平机两轮激光摊铺机 
品牌: 金尊
型号: jz
自重: 350gk
颜色: 蓝色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2 13:24
  询价
详细信息
 激光整平机产品特点:

1.结构轻便灵活,机器仅重650KG

2.四轮液压四驱,动力强劲

3.可宽胎窄胎互换,在双层钢筋网施工时能更有效降低对钢筋网的压力,更好的避免施工中钢筋网施工后反弹等问题的出现。

4.机器自带补料螺旋,更大的降低施工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果

5.机器自带微调功能,更好的控制混凝土地面度,提高施工质量。

 

 

详情请拨打销售专线13963777635weixin)或在线添加wx13963777635金尊.销售经理李婷 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全国各地,口碑好效率快,如有需要请尽快联

原文链接:http://www.lingmov.com/chanpin/show-1322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体育场地面激光整平机水泥地面激光摊平机两轮激光摊铺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