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推式钢轮振动压路机载人式两轮压道机沟槽压实机
人推式钢轮振动压路机载人式两轮压道机沟槽压实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人推式钢轮振动压路机载人式两轮压道机沟槽压实机 
品牌: 金尊
型号: jz
自重: 350gk
颜色: 蓝色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4 13:26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尊JZ-600手扶式小型压路机优点:

体积小,结构紧凑,易运输,工作力量大,效率高。并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钢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酯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特别适合靠墙和路岩石压实。

只有更好,济宁金尊坚持用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

不必犹豫,不必徘徊,压路机,就选济宁金尊,专业制造,品质保障,售后无忧!!!

我不敢承诺给您醉低的价格,只能承诺给您醉好的产品,醉优的服务!!

24小时全天服务方式:13963777635

在线QQ为您服务:2806988158

专业为您服务业务员:李婷

原文链接:http://www.lingmov.com/chanpin/show-168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人推式钢轮振动压路机载人式两轮压道机沟槽压实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