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液压驾驶式收光机混凝土地面提浆机人推式1米盘抹平机
全液压驾驶式收光机混凝土地面提浆机人推式1米盘抹平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全液压驾驶式收光机混凝土地面提浆机人推式1米盘抹平机 
品牌: 金尊
型号: jz
自重: 350gk
颜色: 蓝色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9 13:36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尊公司产品采用高科技材料,长时间操作具有一定的耐磨耐锈作用,同时先进的生产工艺,使产品外观更美观,而且功率较大,工作时间可达8小时,设备易损件少,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简单,油门拉线采用超新工艺,不会出现传统的容易断裂情况,且拉焊比点焊更牢固耐用,可以更好的为您解决您所担心的一系列问题

山东金尊机械长年生产供应路面抹光机,质量三包。价格合理!

 

设计优势:

A.经过本机施工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滑,提高表面的凝聚力,密实性及表面强度

B.该机装有世界品牌金尊(金尊)24HP汽油发动机,是强近可靠的动力。

C.低重心设计,使整机具有更好的稳定性,360度可视角度,使操作者可以无障碍的施工。驾驶式抹光机装有照明装置,可带3盏照明灯,在室内操作或者夜间作业时可以提供良好的视线。该机还装有自动喷水装置,在路面比较干时可以正常施工。

金尊牌驾驶式磨光机,您放心使用!!!

销售专线13963777635:李婷

您的满意,我们的宗旨,品质金尊,值得信赖

原文链接:http://www.lingmov.com/chanpin/show-2230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全液压驾驶式收光机混凝土地面提浆机人推式1米盘抹平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