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道分界线热熔图线机安全通道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画线机
车道分界线热熔图线机安全通道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画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车道分界线热熔图线机安全通道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画线机 
品牌: 金尊
型号: jz
自重: 350gk
颜色: 蓝色
单价: 57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25 14:12
  询价
详细信息
 1.将热熔涂料加入热熔釜中并均匀加热至合适的温度。

2.在水线侧,均匀涂抹道路专用涂层剂,使路面和标线更好地粘附。打标机的模型隔离地下水,避免蒸发,防止标线在施工结束后掉落。

3.将融化的热熔涂料放入手推式施工车辆中,并将适量的玻璃珠放入桶中。

4.调节流速,均匀的划线施工。

机注意事项:一、对于划线机施工来说,要保证路面的清洁,不可以有灰尘。

二、在初次使用划线机时,先用清水试喷一遍,检查机器没有问题情况下,使用所需要喷涂的材料进行工作。

5.注意细节,合理的控制标线厚度,像车道边缘线,车道分界线,引导箭头,道路中心线,警戒线等,涂层厚度:1.5-2.0mm,减速标线厚度为5mm。表面玻璃珠应均匀涂抹,标记应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均匀的宽度,相等的间距,齐平的边缘,良好的反射,与路面牢固粘合。

五、在每次划线工作结束后,要对机器进行清理工作,避免泵体出现堵塞,影响机器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使用道路划线机的注意事项

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 金尊机械销售经理李婷 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各个城市,质量好效率快,如有需要请尽快联系.

详情请拨打销售方式:13963777635(威同号)

原文链接:http://www.lingmov.com/chanpin/show-740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车道分界线热熔图线机安全通道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画线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