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推式冷喷划线机双喷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冷喷图线机
人推式冷喷划线机双喷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冷喷图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人推式冷喷划线机双喷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冷喷图线机 
品牌: 金尊
型号: jz
自重: 350gk
颜色: 红色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25 14:20
  询价
详细信息
 冷喷划线机主要用于市内道路(包括斑马线、字符和箭头)、小区、以及停车场等标线的施工。飞机场和塑胶跑道必须要用冷喷的划线机。

划线机前轮定向器:可锁定前轮定向装置,确保划线机沿直线定向或弯道转向自如。划线机导向杆:上、下、左、右可自由调整。 划线机涂料泵:双配新型液压驱动柱塞式高压无气泵机,运行可靠,适用常温标线涂料。该泵流量大、压力稳。压力为20mpa(工作压力为10-15mpa),单泵流量9L/min。标线,双实线、斑马线及机场双色线可一次完成。划线机喷涂枪:配三把新型手动喷枪,备有硬边柱型反向去污喷嘴(20/25或30/25)现场排堵方便快捷。划线机弧线喷嘴保证标线准直。闸把式单双枪控制器保证单双枪变换自如。划线机机身小,拐弯方便,操作容易,很容易上手。线条是标准的5-25公分,线条两侧没有毛边,很整齐,只要是标线漆都好划,效果更好。

金尊机械一直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做让客户满足的产品,做让销售无的产品,做100%放心的产品。我厂生产的打磨机、振动梁、抹光机等质量上乘价格优惠。欢迎新老客户打电话选购

销售经理:李婷联系方式:13963777635 (威信)

威信:2806988158山东金尊机械厂

原文链接:http://www.lingmov.com/chanpin/show-741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人推式冷喷划线机双喷冷喷标线机市政道路冷喷图线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