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道路养护沥青胶灌封机小区裂缝修补机工程用的沥青胶填缝机
道路养护沥青胶灌封机小区裂缝修补机工程用的沥青胶填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道路养护沥青胶灌封机小区裂缝修补机工程用的沥青胶填缝机 
品牌: 金尊
型号: jz
自重: 350gk
颜色: 蓝色
单价: 65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22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8 08:51
  询价
详细信息
 密封胶输出泵:400W,CB—B32,沥青密封胶输出加快稳定,灌缝效率提高3倍

出胶方式:电控自动恒温恒压可调泵输送

燃烧器:进口意大利利雅路445T1柴油燃烧器,燃烧效率高、安全、环保。

恒温控制:SLA-5000智能数字温度控制仪,自动恒温控制。

电加热管:进口5米电加热出料软管,管径16

热熔釜:配有安全装置带导热油套100升热熔釜,并配置安全阀全循环,加热更快、更均匀,

规格尺寸:1350*1000*1900m

  金尊机械拥有自家加工厂,常年生产各类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非标准机械,常年承接国内外相关业务,公司旗下数十名从事十几年机械技术人员,质量可靠、价格适中、欢迎有意向合作的客户到金尊机械或厂内视察合作,我公司诚信经营,竭诚欢迎长期合作!

销售经理:李婷

联系方式:13963777635(威同号)

QQ在线:3499293135

厂家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原文链接:http://www.lingmov.com/chanpin/show-84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道路养护沥青胶灌封机小区裂缝修补机工程用的沥青胶填缝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