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经宫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塑胶跑道透水摊铺机单滚轴渗水整平机一轴滚筒铺地机
新闻中心
塑胶跑道透水摊铺机单滚轴渗水整平机一轴滚筒铺地机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透水优点:

1.透水水泥混凝土特别适合用于城市公园、居民小区、工业园区、体育场、学校、、停车场等等的地面和路面。

  2.透水混凝土路面接缝的设置与普通混凝土基本相同,缩缝等距布设,间距不宜超过 6m 。

3.能够减轻降雨季节道路排水系统的负担,明显降低暴雨对城市水体的污染。

         4.可以根据环境及功能需要设计图案,颜色,充分与周围环境相结合。

 

详情请拨打销售专线:13963777635(威同号)

金尊销售经理李婷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各个城市,质量好效率快,如有需要请尽快联系.

 

原文链接:http://jinzun123.lingmov.com/news/itemid-72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塑胶跑道透水摊铺机单滚轴渗水整平机一轴滚筒铺地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